宅男美女社
AD01

[音乐分享] 伯姆和吉列尔斯在CPO(捷克爱乐)贝多芬皇帝协奏曲&莫扎特D小调幻想曲&舒曼阿拉伯风格曲 Memories [WAV]

音乐, 音乐专辑 宅男美女社 - 1

今天带来的是伯姆(Bohm )和吉列尔斯(Gilels )在CPO(捷克爱乐乐团)的稀有现场录音。

录音年份分别是1971(1)1960(2)1959(3)

这次提供的是Memories唱片的版本,这个系列是他们早期的一个系列这张是1995发行的比较古早了质量挺不错,关键是早期这个系列的压盘全部在德国而且部分唱片还有金碟版本。

当然我只是说这个压片质量不错,录音还是有Memories那股稀烂的味道偏音的,介意的人可以不用下载了。

而且这个系列的配图全部都是彩色图片。

这一份是不是独占录音是不得而知了,还有封底的资料和我查到的资料有出入。网上说除开莫扎特剩下的两首都是莫斯科音乐学院的现场录音,但是封底写的是萨尔兹堡现场而且三首都是。

注意了这个是我自购的实体唱片用EAC抓的,而且我家里又没有扫图设备所以只能提供一张手机拍的照片。 

(同时这样也证明了该抓轨是出自我个人的)

ca4cbfdeec7407751644b4cbc87bea83.jpg

我不多听钢琴所以这是我收藏里为数不多的钢琴专辑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