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本子分享][单行本][DISTANCE] じょしラク!新装版 [DL版] [鬼畜王汉化组渣嵌重修版]

单行本, 漫画 宅男美女社 - 1
  1. ec3b16e7b5d05c6e5ec5457582c41f45.jpg预告:

      神魔大陆,1230年一个生活着人,龙,神,魔,兽人,精灵各种种族的大陆!

      主角A(暂定)冒险公会S级最强战力!

      20岁的处男!人,龙,神,魔的结合的体(讨伐龙族长前是人类)

       剧情

       神魔大陆1230年,冒险家公会发出sss级魔龙讨伐任务!所有冒险家只要能将魔龙讨伐获得魔龙结晶就可以得到富有的财富,声誉,地位。

        A为了讨伐魔龙加入了s级的冒险家队伍加上公会会长共计10人前往魔龙所在地将其讨伐。

        A团队在和魔龙战斗期间牺牲了5名s级冒险家的情况下,A为了不让更多人牺牲使出了自身全部力量开启时空之门把剩下的4名s级冒险家推入时空之门,自己也被魔龙拖入龙穴(龙族所在的空间)。

       A被魔龙拖入龙穴后不敌魔龙,只能透支生命再次开启时空之门逃跑,但是无法回到人界只能在龙穴四处躲藏。边逃跑边疗伤持续了十几年时间才恢复伤势。

       恢复伤势后开始藏匿讨伐魔物未成年龙,饿了吃野果魔兽肉龙肉,可能因为食用龙肉的关系得到寿命的延长,外表也保持在20岁的样子。

       时间一直持续着,A在不断修炼讨伐魔兽没有了时间观念,也不知道自己在龙穴度过了多长时间。直到神界的介入,魔龙找到了A躲藏的地方,A和魔龙再次爆发大战,A发现魔龙身上多了不属于它的力量,大战持续多久双方没了时间观念。

        不属于魔龙身上的力量不断的被削弱,魔龙恢复了理智压制住不属于它的力量,恢复理智的魔龙请求停战,由于双方都相当疲惫A只能妥协停战。魔龙告知A它被不知名的力量控制,身体已经千疮百孔的魔龙住压制不了多久,魔龙请求A将它斩杀,身为龙族的傲气不想被人控制变成别人的傀儡。A答应并问它最后愿望,魔龙请求不要将它被人控制的事情说出去,被人控制那种事是身为龙族的羞耻之事,魔龙交代完后A将其斩杀。

       A来到魔龙尸体上取出魔龙结晶,发现被封印上古魔神所腐蚀控制,被上古魔神占据的魔龙结晶也想诱惑吞噬A的神志控制A。

       被魔龙结晶诱惑的A吞下了魔龙结晶陷入沉睡,A身体内的人、龙、魔三种能力相互腐蚀吞噬。时间又过了很多年,A再次醒来体内的魔龙结晶被A消化殆尽,融合人、龙、魔三种血脉得到圣魔龙的力量。

       再融合三种力量后A发现了魔龙攻击人界的事情疑点开始调查,调查最终结果所以源头通通指向神界。

       事情的始末原来是神界的5位主神预言到A会对他们造成威胁,从而联手把上古魔神封印到龙族族长身上(也就是魔龙),使龙族族长被魔神控制对人界发起进攻,屠杀身为人类的A。

       龙穴(龙族所在)A把自己调查的所以事情的始末告知龙族,龙族也因为A身上圣魔龙的力量选择相信A(实为打不过),A和龙族的仇恨得以瓦解(被迫的), 在和龙族和解后A自身杀入神界

          神界共有7位主神,其中2位主神不赞成对A的封杀产生分支点,因为主神之间不能杀死同为主神的关系,只能将她们主神力量和记忆封印,被封印的2位主神被打入人界。

        杀入神界的A和5位主神正式开启大战。

        神魔大陆创世纪以来A是第一个身为人类踏入神界的人。A对神界开始修罗般杀戮,再双方碰面后没有多余的话。有的只有屠杀和被屠杀的关系,主神的预言A会对神界造成毁灭性的破坏,A只能为了活着反抗主神的预约。

        大战持续很久,5位主神使用封印魔法想将A的力量封印后再将其斩杀,魔法封印了A的力量A用只身力量无法解开封印,只能使用圣魔龙的力量。

        使用了圣魔龙力量的A解开封印,5位主神知道他们已经没有任何力量与A战斗,5位主神牺牲自身所以的神力和生命给A释放弑神诅咒,弑神的诅咒封印住圣魔龙的力量。

       为此5位主神随之消散,神界在无主神掌控,A离开了神界。没有主神的神界被大天使掌管把这一天命名为:诸神黄昏。

       离开了神界的A用时空之门回到了人界,他发现了问题,以前公会所在的地方被海水覆盖,一望无际的海域。寻找了很久(不要问为什么战士会飞)后才见到人类城市,在大城市里面看见了6个雕像立在广场中间。

       其中有一座很想自己,A感到疑惑之余便询问路人,才得知,很久以前这6位是S级冒险家在讨伐魔龙时牺牲的屠龙勇士。

      A更疑惑了?很久以前?A再次询问路人,讨伐魔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路人一脸不解的还是解释,500多年前的事情了,在讨伐魔龙的会长回来后开始召集大陆各地的冒险家去救A。

       等到会长带着冒险家来到和魔龙战斗的地方后,发现这里只有他们战斗痕迹,没有A身影也没有魔龙的存在,会长没有放弃一直在寻找A,直到时间过来50年会长放弃了,会长以为A和魔龙同归于尽了,为了纪念6人在讨伐魔龙战斗牺牲的6个冒险家,便在每个人类城市雕刻这6位S级冒险家的雕像。

       传说这6位冒险家在和魔龙大战的时候,他们都是用生命来守护人类,5位冒险家牺牲生命以为重创了魔龙,但是魔龙还没用出全力,A为了就他们开启了时空之门让他们撤离,A独自一人和魔龙大战,A最终和魔龙同归于尽。魔龙被讨伐世界安宁。

        A听到路人所说的事情后,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现在时间1780年,也就是说A是个500多岁的老怪物?一个500多岁的老处男?A想到这里他石化了,石化后又碎了,碎了后变成沙子了。

       神魔大陆!一个生活着人,神,魔,龙,兽人,精灵等等种族的大陆。

      主角A(暂定)

      500多岁的老处男

      人、龙、魔的结合体

       被5位主神诅咒无法使用圣魔龙的力量

       为了解开封印在各个种族之间反复横跳

       为了破处(收后宫(人类,龙人,魔族,兽人,精灵,扶她,蓝孩子等~~~))

       ——————————————————————-

哎嘿嘿,这是我的一个想法,想写本西方玄幻小说,当然不可能是什么好看的正规小说就是了。

         现在才开始整理故事线:

         剧情(收妹子)

         人设(妹子)

         事件

         剧情连贯性

          最最最重要的:起名。

         如果各位有什么意见和想法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基本每天都会来看看收集各位绅士的想法意见。如果想吐槽的话顺便把你的想法也写到评论区,如果,我说的是如果。

——-以上内容和是个人想法和图无关———————–

下载内容相关

?:不再白嫖

?:cangku.one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