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动画分享] [マーマレード★スター] とらぶるだいあり~・しすたぁ ムービー版 [3D][720P MP4]

动态CG, 动画, 同人动画 宅男美女社 - 1

之前有人发过游戏版可是好像挂了。

果酱星的最新作,一个在做高质量,高质量,高质量 的出包王女的3d同人游戏社团。我发的是电影版话说电影版比游戏还多一点福利的,不是游戏,有时间的话会吧游戏补上。至于电影版的因为网络上大部分都是压缩过的版本画质差,我就不发了,在dmm上我本来想把电影版都买下来和大家分享奈何我的visa卡好像dmm不支持。如果大家觉得做的好呢也可以去各大网站支持原版。

DMMR18上有游戏和电影优惠也最高。

HBOX上有全系列安卓移植的,我买了安卓版,但是奈何每个游戏下载时都得输入个人账号我就没法分享给大家了。

DLsite上目前有全套游戏和美柑的电影版,也就是我这次和大家分享的。

话说在他的个人blog上已经表明了下一个作品会是小暗的母亲。想看blog可以点这里,里面只有新作的进度。

目前已经做了五个,按顺序排列也写了作品名字方便大家自己找资源。

西连寺春菜

と○ぶる・だいあり~

金色暗影

とらぶるだいあり~・ごーるど

梦梦·贝莉雅·戴比路克

と○ぶるだいあり~・ぴーち

古手川唯

とらぶるだいあり~・はれんち

结城美柑

とらぶるだいあり~・しすたぁ

RJ252255 img main

RJ252255 img smp7RJ252255 img smp6RJ252255 img smp1RJ252255 img smp4RJ252255 img smp5RJ252255 img smp3RJ252255 img smp2

压缩包是3.9G压缩后是5.42G

下集预告8e8f32408b4829230133c8751dfaafbb.png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