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书籍分享] [台湾进源书局] 茅山入门正邪符箓 [PDF]

学习资料, 隐藏分类 宅男美女社 - 1

写在前面:来此亦颇有时日,获益良多。然常自觉不劳而获,心生惶恐,难为怀。今变故横生,遂又有图报之思,翻箱倒柜得此《茅山入门正邪符箓》一本,不成敬意,还望诸公海涵。

下面是人话

引言

炼金术都有了怎么能少了画符呢/滑稽

这书吧,各种意义上槽点都挺多的-_-b发财符转运符什么的就算了,连押子孝顺和生育也有,竟然还有和合和迷恋符(这个和合是什么还请各位绅士自行体会),只能说在各种意义上都忠实的反映了,古代劳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吧  不过这某种程度上也成为了它的优点:全书307页,包含了符箓的画法,仪式的准备以及咒语的吟唱,并且种类十分齐全,从为老百姓准备的到为修仙人士准备的,从请神招魂到降头五毒一应俱全,相信可以满足各位的需要。

附上部分目录及内容供诸君参考

BImPcHzvyadMeE4.png

mF2IXYswNTMlgeb.png

W9e7NzqBsIXVbSr.png

以上,有爱自取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