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漫画分享][我们并不是汉化组][友吉] 変態エルフと真面目オーク(变态精灵与正经兽人) v0.8汉化版[DL版]

未分类 宅男美女社 - 1

一个渴望和兽人交合的碧池精灵终于寻找到了梦寐以求的健壮兽人,可是对方却意外的是个立下誓言不侵犯精灵的正经兽人?!


 

汉化staff

图源:漫游火焰

嵌字:鸽神眷顾的莱奥汀

翻译:tuki桑 利姆露

 


 

本汉化版资源是经过授权后,以史莱姆汉化组的文本为基础制作。


经过了半年左右的时间,总算把这本单行本的熟肉给整出来了。当初看到这部漫画时被有趣的设定给吸引住了好评,上日亚搜索时发现有售卖这部漫画的单行本的Kindle电子书,就去入正了一发真诗酱-攻,心血来潮之下去找了利姆露取得授权,再联系上了会嵌字的朋友,终于在今天把单行本的汉化版给做出来了3重击掌阿鲁
       不过之所以在标题上打上v0.8汉化版,是因为单行本相对连载版新增的内容,除了目录之外基本都没有文本(目录是请利姆露抽空帮忙翻译的)。因此单行本新增加的小剧场、人物介绍、小标题等内容就没有汉化了,有些遗憾,也许某天会再发布完整汉化版……吧?


此外,这个系列还有一部前传(站内已有熟肉),一部外传(精灵自己脑补的和兽人交合的内容,有熟肉,但是还没有搬运到仓库),一部后日谈(只有生肉),一部纯爱类黄油(名字为《变态精灵姐妹与正经兽人》,剧情和人设都有改动,兽人与数位精灵一起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如欲转载到E绅士请最好做种,谢谢。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