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本子分享][ジャイロウ] 外でしよう!ミッションインポッシブル (コミックミルフ 2019年10月号 Vol.50) [丧尸汉化] [DL版]

本子, 漫画 宅男美女社 - 1

事情发生在10天前吧。

那天晚上突然有个人百度云加我好友,问我我发的[同人音声]怎么样才能下成游戏(如下图)

我还在纳闷才看到扫盲工程应该已经完成了才对,怎么还有这种萌新(这个时候我以为是仓库的)

我还在仓库作者群问其他大佬怎么样回复才不会伤别人自尊心。  

然后在我截图的时候我才发现这个贴感觉怪怪的。

然后我发放大图片仔细一看···这TM是什么地方的贴? 

左上角写的不是绅士仓库而是XX(下图红框位置)  

那么我就很好奇这个老兄是怎么通过其他平台的帖子找到我的?(其实当时发现这个事情后我就差不多已经知道答案了) 

然后我马上动身前往这个XX,看到了这个贴,注册了个账号,点进去一看,滚轮滚到最下面···好家伙

NMD,直接拿我的链接?

然后我看了下他的发帖纪录,呵,呵呵,NMD从一年前我在仓库发的《日常系的异能战斗?》开始盗链接盗盗现在。

啊,你们肯定要说了,他起码把出处写了。不,不是这样的。

据我们大多数作者分析,他应该是直接“爬”了仓库的数据

我们来看一下他同样是一年前盗的《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这件事》这个资源

(先声明一下,这个肯定是我做的那个,首先文件名一样,而且这个封面是我自己拿PS做的,独此一家)

帖子滚到底,没有任何出处 

点进下载

 

我觉得这个解压码已经可以说明一切问题了

所以一年前他应该是手动盗链的,然后最近才掌握了“爬虫”技术,这个出处是“爬虫”爬过去的而不是他自己写的。

然后我就开始制定了反“爬虫”计划

你们前几天下我资源应该都看到了这么一张图吧?

  

那天我就把这张图直接放帖子里了,他有本事一起爬掉好吧(我当时是这么想的)

然而事实是···

仓库原贴

 

盗链贴

你还真就一字不拉的给爬了是吧

借用下那句名言: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更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那边楼下的评论区一点动静都没有

这种帖子要是出现在仓库,北+,嗷呜ACG,直接就能把人骂死了。而且48小时内被封号是妥妥的。

果然不是一家不进一家门···

除我之外他们也盗了很多仓库其他人的帖子,基本上你能叫得出名字的大佬都被盗了。

比如我们的阿哥在得知自己做的合集被盗后就直接A上去了

我的话已经算是很有礼貌了的去私信了

然后他没有任何回复

我就去找了该网站的管理员

 

但是依旧没有任何回复

而且到了第二天还在盗

我真的一直以为我家嗷呜是最流氓的地方了,然而现在看看,真是太省心了。

最后实在是气不过了,就@了银河喵喵,喵喵过去直接找站长。

那边是站长说以后不会再盗了,但之前的不能删除,我们这边也就同意了(起码我和喵喵同意了) 

真的,这个结果跟当年慈禧与八国联军签署不平等条约相比真的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最关键的是直到今天,这个名为:天台的盗链人士并没有给出任何道歉回复。

讲到这里很多人可能还是有点听不懂发生了什么,什么是“盗链” 搞不清楚。

盗链不是不标出处,像这种婊子立牌坊的事情我们是不屑于干的。

盗链是直接复制别人的分享链接拿到其他地方,一般转载需要自己重新开个链接或者自己重压重传。

举个例子吧。

资源的传递好比下图,资源的源头是山上的清泉,黑色的是过滤管,通过重新开链或重压重传的方式分流出新的清泉(源头)

这样就算1个分流炸了也不会影响其他分流的运作。 

而盗链这种行为呢,就好比你不用过滤管,直接就挖了个河道把我的源扩大到了一个我不知道的地方,用的人数多了是肯定影响水质的。

 

比如挖河道的那个人“盗链人员” 得罪了什么人,别人一气之下往源里撒了泡尿(指举报资源),然后这个挖河道的用的是我源····猜猜看躺枪的是谁?毫发无损的又是谁?

(另外从开头哪位的智商来看,该网站在线解压的人数应该不少)

更可怕的是如果有人把免费的水拿去当矿泉水卖(指卖资源)····

那么可以总结出一幅对联。

我太难了

钱              公

进              安

他              爆

人              我

兜              头

而且我们发现盗链的不止一个网站,大多数都是爬数据。

所以···这两天你们都看见了,我和漂流的解压密码全写着:老样子

这就是我们目前的防爬策略···

(顺带一提我的老样子是指:第一层密码:CKNB 第二层密码:HRLM)

还有为什么最近都是双层密码这个问题。

因为百度进化了,它可以扫描你的硬盘,所以双压缩会保险一点(喵喵说的)  

我知道最近给各位添了很多麻烦,希望各位能尽早习惯。

我们所做的每一个步骤都是必需的,我们要对自己的人生安全负责,因为我相信如果出了事在座的各位没有一个会帮我请辩护律师。

另外如果嫌麻烦的话就直接去E站和N站看在线的吧。

E站:https://e-hentai.org/

N站:https://nhentai.net/

 [GalACG]EX409325132

 

秒传链接食用方法

BaiduPCS-Go rapidupload -length=44352153 -md5=0db6b4b74ae54e56421c556efcf55f80 -slicemd5=e220404aa771c60ced4f3054bc99fac8 -crc32=2385435773 “/[GalACG]EX409325132.7z”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