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 三国夢想 王元姫無惨 Ver1.70

游戏 宅男美女社 - 1

※※    赤いトンボ    2016   PRESENT   ※※

  ※※      http://redtombo.x.fc2.com/     ※※

 

 

■非常感謝您購入本遊戲

 

 

本作品不需任何安裝動作,請直接將檔案解壓縮至硬碟裡,執行資料夾裡的Sangoku.exe執行檔即可遊玩,遊戲有三國語言(中、英、日)可供選擇,遊戲一開始可在選單裡切換語言。

 

 

 

※1.7.0 bug fix:

修正遊戲裡50號菁英怪的H動作與女角不同步的問題

修正按H鍵後 有機率會讓H機制故障的問題

 

 

 

■遊戲說明:

此作品為ARPG類型的遊戲,遊戲的方法為操控女主角在廣大的世界裡冒險,途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怪物,尤其菁英怪的特徵會與一般怪物不同,並且擁有強大的攻擊力與必殺技,如果被必殺技擊中的話,女角會進入暈眩狀態,在時間內若未搖醒女角的話,會進入H模式,便可以欣賞到各種與菁英怪的H動作。本遊戲有50隻菁英怪,超過100種以上的H動作,並且有正常速、加速、絕頂三種選項可供欣賞。在世界裡有40套服裝可供收集,隨時可換上喜歡的服裝造型。

 

 

 

■主選單頁面說明:B鍵

此頁面包含語系切換、屬性、技能、武器裝備、服裝、存檔、系統設定,以及各種課金項目皆包含在裡面,玩家可自由升級想要的技能與屬性,並且裝配喜歡的服裝與武器造型。

 

初始化:所有系統以及存檔記錄將會被刪除 在遇到無法解決的bug時可以使用此功能 在執行前請先備份存檔

 

 

攻擊力計算方式:

只要撿拾到新武器後,背包裡新武器強度會自動加總起來,撿到越多武器,角色的攻擊力會越強,不論玩家想要裝備哪把武器都不會影響到總攻擊力的計算,所以請隨意的裝備自己喜歡的武器造型。

 

被菁英怪的必殺技擊暈時,在時間內可連點空白鍵掙脫,若進入H模式後,可隨時按esc鍵跳出。

 

 

 

■操作方法:

 

遊戲部分:

滑鼠左鍵:攻擊

滑鼠右鍵:視點旋轉

滑鼠滾輪:視點縮放

WASD鍵:前進、後退、向左、向右

B鍵:主選單呼叫

G鍵:服裝造型切換

H鍵:靠近菁英怪時會進入暈眩

1鍵:技能鍵

2鍵:技能鍵

6鍵:畫廊模式裡 可隱藏怪物

7鍵:可固定和解鎖表情

8鍵:髮型切換

9鍵:臉型切換

0鍵:頭飾切換

F鍵:衝刺、閃避、趕路

E鍵:提升攻速200%

Z鍵:怪物血條隱藏

L鍵:在遊戲中 呼叫怪物圖鑑對照表

空白鍵:跳躍

Tab鍵:小地圖(mini map)

M鍵:世界地圖

 

 

 

■H模式與回顧模式:

遊戲中被菁英怪擊暈後的H模式與回顧模式裡的視點操作方法是一致的

滑鼠右鍵:視點旋轉

滑鼠左鍵:視點平移

滑鼠滾輪:視點縮放

在回顧模式中 按esc鍵可跳回主選單

 

回顧模式部分:

左、右方向鍵:上、下一段H動作切換

G鍵:服裝造型切換

 

 

■本作品是在Unity3D開發環境下完成 為了能夠順利的遊玩,請在遊戲前先參考推薦的系統規格。

 

 

■系統需求:

Windows7 64bit、Windows10 64bit

CPU:Intel Core i3以上

RAM:4GB以上

解析度:1280×720以上

圖像:nVIDIA GTX 560、Intel Graphic HD 4400以上

Storage:5GB以上可用空間

 

各等級顯示卡效能參考

Surface Pro3(Intel Graphic HD 4400):1280x720p 10-20FPS

Surface Pro4(Intel Graphic HD 520):1280x720p 15-25FPS

nVIDIA GTX 560:1920x1080p 30FPS

nVIDIA GTX 750ti:1920x1080p 30-60FPS

nVIDIA GTX 750ti:3840x2160p 30FPS

 

 


简单玩了玩,感觉上还是不错的,相比以前玩过的黄油(欲望之血一类的)画面好上不止一半点,倒是衣服收集让我想起来另一个游戏————奴隷との生活……
说起来我并没有玩过三国无双7,只是最近玩SA的时候发现王元姫的MOD感觉很好看啊,然后找了相关的Skin补丁,本子……最后发现还有游戏,当时就不能忍了。有游戏不玩算什么大丈夫!想都没想就下了1.50的……直到下到98%才发现有1.70的 这TM就尴尬了 还要重下……讲这些就是想告诉你们 度娘不限我速了 hhhh
仓库也有一份喵喵发的,我看了一下是1.0版的 而且也被吃了,随手扔个1.70版的服务苍生,毕竟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