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安卓VR游戏] オルタナティブガールズ。

安卓, 安卓游戏 宅男美女社 - 1

 

CyberAgent开发的VR対应RPG游戏:オルタナティブガールズ。

cyberagent-alternajp-vr_-2

 

 

从宣传图就能看到这个游戏的建模还是不错的。


但是作为一个手机RPG游戏。套上VR以后如何上手让人很茫然。

cyberagent-alternajp-vr_
当然了,既然是安卓平台自然对应的是Cardboard VR平台,你可能还需要一个这样的 纸盒子

不好意思你别问我好不好玩,我没这纸盒子没法玩。

qq%e6%88%aa%e5%9b%be20160922120943

抛开游戏,看看这声优阵容:

安済知佳 伊藤美来 上坂すみれ 遠藤ゆりか
大久保瑠美 大空直美 茅野愛衣 木戸衣吹
小清水亜美 竹達彩奈 橋本ちなみ 渕上舞
悠木碧 佳村はるか

但是有VR这么大的噱头,这个游戏除VR以外的部分,确实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战斗系统趣味性不太高。

所以让玩家对游戏的评价纷纷表示:体验了惊艳的VR之后有了一定的落差。

此外オルタナティブガールズ作为一个VR游戏 体量自然是很感人的,很多地方要停下下载数据。

自己测试的情况下,下载数据还是可以的。

如果流量不够的情况,请谨慎下载。

不过你也别问我游戏怎么玩,我也不知道怎么玩,至少戴上那个纸盒子以后,我觉得内心是蒙蔽的。

想发现更多有趣好玩的安卓游戏,请点击 http://shenshid.com/  查看哦!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