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音乐分享][Hadouken!-For_The_Masses-CD-2010] (320K)

音乐, 音乐专辑 宅男美女社 - 1

曲目:

01-rebirth
02-turn_the_lights_out
03-m.a.d
04-evil
05-house_is_falling_down
06-mic_check
07-ugly
08-bombshock
09-play_the_night
10-lost
11-retaliate
12-turn_the_lights_out_(spor_remix)
13-turn_the_lights_out_(jfb_remix)

 

2010年的老物了,觉得现在这种比较冷的专辑没多少人了解就上传一下

当初刚开始接触这个组合的音乐时是在极品飞车14里,这首专辑中的bombshock被用作了BGM。(除了这首最喜欢的就是edge of the earth)

(在游戏里)在公路上开着跑车飙到240,这首歌一出来就感觉眼前一亮,引擎的声音,轮胎摩擦的声音和摇滚糅合在一起,很容易能带动起激情和节奏,和游戏很搭。

然后跑到网站上找了一会就发现了这张专辑,组合的名字也很有意思,hadouken读出来就是街霸里的波动拳嘛,这个组合是会玩的(严肃)

整张都是动次打次动次打次。一共有13首

喜欢摇滚的人一定不能错过

不是什么和谐物就懒得弄提取和密码了

AD01